你好,我是Chau,念作戳
黎明杀机坑常驻人士。幽灵厨。
大家对同人创作有兴趣可以加杀机同人群哦!414259212欢迎你的加入!

大噶好,我叫Sidney Toughguy,设定是个曾经混黑社会的从良辣妈,虽然满脸都是疤,但是很怂,曾经有想要到河对岸去却打不过守桥的于是磕了一管抗辐宁强行游过河的惨痛经历。就是这样的一个人,已经在废土顽强地生存了17个小时。Sidney是迟早会成为捡垃圾之王的女人,请多多指教。

Sidney刚到钻石城的第二个晚上就被一个金发土豪阿姨给嫌弃了。被金发阿姨骂捡垃圾的穷鬼,虽然是事实,可Sidney就是不服气,于是画了一张画泄愤。这张画的中间是Sidney和她的两个忠实伙伴在撒钱钱,Sidney左手搂着派普,右手搂着狗肉,金发阿姨趴在地上癫狂地捡瓶盖。这幅画没有任何意义,但是画完这幅画,Sidney很爽,这就够了。

评论
热度 ( 9 )

© AcuteAnguish | Powered by LOFTER